市場

踏入動態泡棉世界!從建築保溫以提供能源效率,到在運輸過程中保護脆弱物品甚至運動器材,泡沫是我們生活中的重要組成部分,在各個行業提供創新解決方案。

Yoga

瑜珈與冥想

我們利用量身定制的泡棉特性來製作一系列健身產品,例如瑜伽墊,瑜伽磚,按摩球和泡棉滾筒。我們的產品適合所有健身水平,確保健康活躍生活方式的全方位方法。

瑜珈專
圓形瑜珈墊
護膝墊
2折墊
18折三角折墊
Adobe stock-Martial art

健身與訓練

Introducing Advanced Foam Materials for Fitness & Training. Our cutting-edge foams redefine performance and comfort in fitness products. From gym novices to elite athletes, our materials enhance support and durability. Join us in the world of innovation and fitness excellence, where foam is the foundation of your success.

兒童

我們專門的泡棉材料為孩子提供安全、創造力和無盡的樂趣。從相互鎖泡棉墊到玩具和運動產品,這些材料確保孩子們一個安全、充滿活力和活躍的環境,供孩子探索、學習和玩耍。

巧拼地墊-動物圖樣
3D 拼圖
軟積木
兒童安全椅
浮板
軟球
浮力帶

工業

透過獨特質感和柔軟度的壯觀設計泡沫。這種特殊的泡棉質地展現其耐用性、彈性、舒適性和輕量度,也可以最大程度地減少現場設施設備的潛在損壞。

防靜電盒
墊片
地面保護墊
工作墊
抗疲勞墊
腳踏車握把
擋泥板

居家與園藝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cing elit. Suspendisse varius enim in eros elementum tristique. Duis cursus, mi quis viverra ornare, eros dolor interdum nulla, ut commodo diam libero vitae erat. Aenean faucibus nibh et justo cursus id rutrum lorem imperdiet. Nunc ut sem vitae risus tristique posuere.

防撞墊
木紋地墊
多用途折墊
奸狡保護軟墊
園藝墊
牆面保護墊

個人護具

致力於提高安全和舒適性,尤其是在運動中, SIDZAN® 技術正在改變保護泡沫市場。我們的先進 SIDZAN® 吸收泡沫是最終保護者,可在各種條件下保護使用者免受物理傷害,包括溫度和濕度變化。


身體保護
安全帽
膝蓋墊
曲棍球
騎馬背心
賽車運動

畜牧業

我們致力於為牛和馬等動物提供傷害防護墊,以確保無傷害和舒適的生活。我們專注於質量和客戶服務,通過持續改進泡沫技術,使我們成為行業領導者。

牛墊
動物穩定地墊
馬墊
寵物墊

鞋類

我們以優質緩衝為您的舒適性優先考慮,並通過專門的減震技術、防臭濕控制、環保友好和輕量設計滿足不斷變化的需求。我們先進的鞋類材料,包括鞋墊、鞋墊和涼鞋,可根據您的喜好進行定制

Flip Flops
Sandols
Insoles
Outsoles